江遇

一个爱好写同人文的小仙女
原名:不吃香菜,改名了哦,不要不认识我喽

陈情令之宠溺(39)



第39话



“这里是姑苏客栈,是江公子和金公子带人打开了山洞,我便带你姑苏了”蓝忘机让魏无羡靠在自己身上

“为什么不回云深不知处?”魏无羡找了个让自己舒服的位置

“温氏还在,回不去”蓝忘机垂眸,不知叔父如何了

“那把剑呢,蓝湛”魏无羡问道

“放在乾坤袋里了,在那里”蓝忘机指了指外面的案桌

“嗯”魏无羡整个人瘫在蓝忘机身上“蓝湛,我好累啊”

“多休息”蓝忘机淡淡道

“忘机,无羡……”蓝曦臣笑着走进来

“曦臣哥,你回来了”魏无羡立马坐直身子

“兄长”蓝忘机示礼

“无羡,感觉如何?”蓝曦臣关心道

“嗯,没什么不舒服了”魏无羡笑了笑“曦臣哥,你去哪儿了啊”

“在外躲了一阵子,看见忘机发的信号便回来了”蓝曦臣

“云深不知处怎么样了?温氏有没有做什么”魏无羡担心道

“云深不知处被烧了大半,如今温氏还未有动静”蓝曦臣叹气

“藏书阁有没有被烧,叔父呢?”魏无羡猛的坐起,有点牵扯到伤口,倒吸一口凉气

“未波及藏书阁,叔父重伤”蓝忘机琥珀色的瞳孔暗淡下来

“可恶的温氏”魏无羡捶了一下床

在客栈歇息了几日,魏无羡的身子已好了大半,蓝忘机在这期间偷偷回去看过蓝启仁,还好,并未伤及性命

这日,魏无羡无聊在街上走,就听见有人在议论

“你们知道么?温氏昨日带人去了莲花坞”

“那江宗主和虞夫人呢”

“不知啊,但是莲花坞被血洗了,多半凶多吉少”

魏无羡听了后,立马跑回客栈

“蓝湛蓝湛!!”

“魏婴,何事?”蓝忘机抬眸

“温氏带人去了莲花坞,那江叔叔还有江澄和江姑娘,他们会不会有事”魏无羡担心道

“会没事的”蓝忘机也不知发生了什么,只能安慰魏无羡

“不行,我要去莲花坞”魏无羡直接跑了出去

“魏婴!!”蓝忘机本想追上去,但是云深不知处传来信号,蓝曦臣不便露面,他只好先回云深不知处了

魏无羡来到莲花坞,便看见满地都是江氏子弟的尸体,而江枫眠和虞紫鸢未能幸免

偏头一看,正好看见回莲花坞要救江枫眠和虞紫鸢的江澄,连忙把他拉过来

“魏无羡??你怎么在这儿?”江澄惊讶

“你要做什么?”魏无羡问

“我要去救阿爹阿娘”江澄眼神空洞

“江澄!你现在去就是送死,虞夫人为什么奋力把你和江姑娘送出去,就是不想你们受伤害,你如果出事了,让江姑娘怎么办?失去了爹娘再失去你这个弟弟么”魏无羡一语惊醒梦中人

“魏无羡,你让我去”江澄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

魏无羡没办法,只好把江澄打晕,趁着夜色,坐船离开了莲花坞

待江澄醒来,已经是第二日了,魏无羡把江澄送到眉山后,便回云深不知处了

魏无羡回到云深不知处,他没想到温晁会带着人第二次围剿云深不知处,直接在山门口把他拦下

“温晁!!”

“哟,这不是魏无羡吗?”

“有什么你冲我来,不准伤害蓝氏”魏无羡不能让蓝氏再受重创

“哦?温逐流”温晁叫来温逐流,自己则在一旁和王灵娇亲亲我我

评论(2)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